山伶

本人是个杂食动物,热播剧如果有我感兴趣的我也会写其他人的,友友们谨慎关注啊

【琉璃】心如死灰(BE)

私设:司凤真身是凤凰

这是一个知道司凤因昊辰被璇玑捅之后有的脑洞,自从璇玑真心想杀司凤之后,我就不想他们有好结局了

初次写文,文笔比较小白,文比较短,还望谅解




正文:

定坤刚刺入胸口的时候,司凤是恍惚的,本以为这颗千疮百孔的心已经不会再痛了,可到底,它还是肉长的。

听着从心爱之人口中说出,却好似从天外飘来的绝情之语,司凤突然累了。手臂的印记开始灼热,身体如坠冰窖,经脉中似有无数的银针在剐蹭着,曾二度令他生不如死的痛,终于找上来了第三次。

‘看来,我注定要命丧于今日了’

追逐着这个无心之人十生十世,司凤终于,说出了十世里唯一一句走心的狠心之话。

“褚璇玑,你始终…是一个没有心的人。”

太累了,司凤倒向身边唯一的依靠。

“无大哥,我们走吧”

不过半程,禹司凤便不停呕血,气息微弱,无支祁不得已,急降于一处山头替他续命。

“无大哥,别…白费…力气了,此番…已是我…情人咒…发作…第三次了,回天…乏术了”

“那我也不能眼睁睁看着你死啊”

“无大哥,噗…”司凤又偏头吐出一大口血,扯了扯嘴角“看来,我是不用被这毒咒折磨致死了,倒是要谢她给我个痛快”

“你…啊!!!”无支祁憋闷的将旁边一处山石击的粉碎。“那战神不是因她师兄,为那琉璃盏杀你吗,我定要打开琉璃盏,复活魔煞星,将这三界搅的天翻地覆”

“无大哥,你刚…重获自由,莫要…为了我…再…卷入…是非之中,此番,是我…咎由自取,怨不得…旁人,我…只…希望…你可以…和…紫狐…好好的,莫要…辜负她”

“司凤!司凤!”无支祁摇晃着司凤逐渐冰冷的身躯,眼中终是泛上水汽。

未待司凤身躯凉透,他眉心突然泛起金光,缓缓蔓延至全身,待全身都被金光笼罩后,天地间响起一声十分嘹亮的凤鸣,从四分五裂,缓缓化为血雾的肉身中,冲出来一只光芒流转全身的火凤,直冲九霄。

“凤凰!!”无支祁被浓郁的仙气逼退。

各类禽鸟争相呼应,欢迎它们的王归来。

凤凰化为一白衫男子平躺空中,一滴清泪顺着眼角流下,划过那泛着红光的泪痣,融成一滴血泪,血泪缓缓升至司凤上空。

‘十赌十输,终究是我,一厢情愿。’

三界众生皆知,凤凰为不死鸟,但这杀凤凰的利器,凤凰的血泪,却鲜为人知。凤凰流出血泪,即为放弃涅槃。凤凰想活,无人可阻,凤凰想死,无人能救。

血泪扩散成血雾,包裹着那孱弱身躯,溶肌削骨,噬魂夺魄,撕扯着元神,随着飞扬的金羽和四散的仙力,他的身体渐渐透明消散。这只骄傲的凤凰,灰飞烟灭。

评论(14)

热度(412)

  1.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